蘋果電腦於昨日正式發布iPod Touch廣告電子報,終於接下來預購部分供貨可以正常了,而不會出現台北高雄貨量過多滯銷中部卻搶翻天的情形。

據台中NOVA德誼數位2店,最新一批貨將於10/20日禮拜三上市,正巧本人預購也會是該批取貨。

擷取

離題了離題了,本次討問的是有關iPod Touch容量大小的問題。

大家可能都了解,第三代iPod Touch有16GB以及32GB的款式(其中8GB款式為舊版),而新版則是取消16GB,改成增加64GB的選擇。

擷取2

為什麼容量會有如此大的變革呢?原因就是出在新推出的720P HD錄影功能上面。

蘋果保留8GB版本,主打平價階級。至於32GB與64GB都是為了容納HD錄影所拍出來的超大影片檔。

故如果購買者資金算充裕,建議加個2000多元,直衝32GB;或是直接入手較持久的64GB款式。

 

為何不推8GB款式呢?本水果iPhone 3G便是購買8GB款式,音樂檔占用約1.5GB、影片檔約3GB,剩餘要分給應用程式以及圖片等實在不夠用,而8GB會因為2進位演算以及容納iOS作業系統,實際可用空間僅6.5GB多。

更不要說容納iPod Touch的HD錄影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中的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