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0000242726125655840810613

編:接下來時間比較空閒了一些,終於可以發一些文了。

Windows 7 RTM已經問世將近一年的時間,而SP1也將要跟大家說哈囉,可是仍然有60%的用戶在使用受歡迎的Windows XP。

難道沒辦法讓XP享受到Windows 7的最新功能嗎?

很抱歉,這篇文章並不是教你如何仿Windows 7(為此而來的可以點叉叉了),本長篇文將帶您,以第三方免破解軟體,輕鬆體驗Windows 7的七大最新功能!

Windows 7新功能百百種,而本長篇文舉出的七個例子,也是Windows 7中常見的精華功能,選出的精華軟體也保證是安全無毒不流氓的。

以下是項目次

  1. 全面套用Windows 7微軟正黑體,打開ClearType吧!
  2. 使用最新穎的微軟新注音輸入法2010來輸入文字!
  3. 圖示左邊右邊拉一拉,Windows 7新工作列超體驗!(Leesoft提供)
  4. 新穎開始功能表盡在我手,超快速搜尋功能比一比!(Leesoft提供)
  5. 馬上使用最新的檔案總管!丟掉XP難用的工作列吧!(Leesoft提供)
  6. 立刻使用Aero Snap控制視窗大小!(Plus!)
  7. 桌面小工具我們也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中的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