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Snap是個很有趣的小軟體,它可以模仿微軟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7裡面的Aero Snap視窗操作技巧,讓我們使用滑鼠「將視窗拖拉到桌面邊緣」的方式來將視窗放到最大,或還原視窗原本尺寸。雖然還沒能玩到Windows 7新系統,也可以先用AeroSnap這軟體來玩玩看這功能也不錯。

 

下載軟體:AeroSnap

軟體版本:0.52.1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Beta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

 

注意!你的電腦需安裝.Net Framework 2.0以上版本的支援套件。另外,此軟體目前仍為beta測試版,嘗鮮的目的大於實際用途,也很可能會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程式錯誤,請不要在工作用的電腦使用這軟體,避免因為程式錯誤造成電腦當機或影響電腦正常運作。

 

此軟體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將軟體下載回來並直接按兩下「aerosnap_0_52_1_setup.exe」程式,將它安裝到電腦中即可。使用時,直接將視窗拉到桌面最左邊、最右邊或最上面,整個視窗的尺寸就會自動放到最大。如果要還原到原本的尺寸,再把視窗拉回來就可以囉。(拉到桌面最下方不會有反應唷)

 

安裝畫面:

執行安裝程式

擷取

按下Next

擷取1

同意授權條款(有人真的會去看嗎OAO?)

擷取2

選擇安裝路徑

擷取3

選擇資料夾名稱(下面的勾勾不要勾選喔!)

擷取4

點選Install

擷取5

開始安裝

擷取6

安裝完成

擷取7

 

效果演示

擷取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中的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