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於今年度發行最新版本Office 2010,徹底修正了2007版本速度慢和支援性差缺點。

並且推出Beta版本,供視窗系統使用者進行評估,並且對支援系統有重大變革。

一向喜歡削錢的微軟,今年破天荒支援的平台奇少,僅支援Windows XP(SP3)、Vista、7等作業系統。

不支援的系統平台如下:

  1. Windows XP SP2或更舊版本
  2. Mac OS X (繼續沿用Office 2008)
  3. iPhone OS (蘋果迷們只能用iWork了)
  4. Linux

 

我們只有提供內部的演示,安裝……老實說跟2007一樣龜速,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找相關文章,這裡就不多說了。

這裡以Microsoft Office 2010 Word來做示範。

 

全部的軟體

1

這是Office 2010所提供的所有軟體,仔細看可以發現增加了雲端運算相關部分。

 

啟動畫面

2

事實上,這個畫面不太好拍,因為實在跑太快了,載入約1秒左右就關閉了,可見對於開啟速度有極大的提升。

(有流暢的動畫,充分表達視覺效果)

 

介面概觀

3

大家可以發現介面比Office 2007簡潔多了,功能表上的功能使用完會自動隱藏,加大了視野。

4

點開來就可以看到藏在裡面的多種功能了!

5

Office按鈕已經消失,用更明瞭的文字表示,顯示的功能設定也更多樣化。

仔細看可以發現有保護功能(要跟Adobe PDF搶飯碗@@?)

6

Office 2010最大賣點”雲端運算”科技!

 

其他圖片欣賞

7

Microsoft PowerPoint 2010

8

Microsoft Excel 2010

9

Microsoft Publisher 2010

10

Microsoft Office 上傳中心

 

文末簡評

Office 2010的確提供了許多革命性的功能,並且對於效能有所改善,並且有助於學習及應用。

不過缺點大概是售價太貴了吧,很高興的是,微軟同意推出廣告支援商所提供的Office 2010入門版免費貢獻給大眾。

相信2010可以快速普及,並對電腦的使用有更加經濟的選擇。

 

冰中的檸檬                  http://hi.twbbs.tw/1653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中的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