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注目很久的個人化功能,讓你的電腦更有自己的風格,讓使用電腦不再無聊。

個性化早在Windows XP中或是更之前便存在,在Windows XP時,你只能在Windows Basic(傳統的灰白功能表)或是Windows Luna(就是XP的藍色介面)中選擇。

Windows Vista中,您可以額外選擇Aero、Aero簡易(無透明效果)或是Aero Basic。

Windows 7對於此更開放,內建Windows預設、自然、建築、場景、風景、動漫人物和一組當初安裝時選擇語言之對應國家佈景。

擷取

而Windows 7用戶也可以至台灣微軟下載更多佈景主題,例如阿凡達、蛙大、虎年、Bing等。

您也可以蒐集您喜愛的桌布與電腦音效,在選擇一個對應顏色的視窗邊框和螢幕保護程式,打包成一個檔案供人下載,甚至製作出屬於你的佈景主題。而這也不需要5分鐘。

 

冰中的檸檬           http://hi.twbbs.tw/1653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中的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