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新增不少新功能,其中注目之處就是新版的Media Player,在此好好的介紹這款優秀的影音播放軟體吧!

擷取2

在歌曲清單中,你可以看到不但分類更加仔細,選擇也更直覺,這樣很適合統整大量音訊檔案,輕鬆製作出你的播放清單。

擷取

現正播放的介面我很喜歡,Windows 7捨棄了Vista時代華麗,卻占用大量資源的播放介面,反而更改成簡約風格的介面,只有一張專輯插圖,真得非常棒。

擷取3 (灼眼的夏娜劇場版插入曲-赤色之淚)

Windows Media Plater 12支援更多的播放格式,包含MP4、RM等常見格式,也可以播放更多DVD光碟,造成死機的情況也少很多,是非常棒的媒體播放軟體,看來微軟想徹底打垮其他媒體播放程式提供者呢!

 

冰中的檸檬               http://hi.twbbs.tw/1653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中的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