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題,我今天終於擁有自己的電腦了,代表我可以在電腦上儲存更多自己的資料,大大方方的玩螢幕攝,真是太好啦!附上現在打文章時的畫面。

寫這篇文章時的畫面

作業系統是Windows 7 家用進階版,是*OEM的,所以是正版的唷!成功的通過了*WGA驗證,用了這麼久迷版XP跟Vista,感覺格外興奮呢!

擷取1 擷取2

在被我破壞得差不多了之後,發現藍芽的驅動程是竟然沒安裝,哪個黑心電腦公司竟然連驅動程式都沒裝全,天啊!

很感謝各位讀者認真的看完我的炫耀文,在此送耐心的讀者們一個小禮物。是我無意間發現的小東西。

=====複製下方=====

<body onunload=window.alert('這裡輸入你想說的話')></body>

====複製上方======

這一小段語法可以讓人在離開你的台論個人空間時,出現貼心的花俏跳窗,謝謝他們的光臨。

 

冰中的檸檬      http://hi.twbbs.tw/1653012/

 

*OEM:內建於新購買電腦中的隨機版Windows作業系統。

*WGA驗證:微軟為賺更多黑心錢保護盜版的受害者所做的電腦檢查,可以判定你的Windows是否成為盜版軟體的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中的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