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在他的部落格稱讚iOS內建的字體非常漂亮,其實很多人想對iOS內建的字體動手腳已經不是新鮮事了。本篇教學就是教你如何安裝這種美美的字體唷!

首先,你必須有一台已經越獄過的iOS系統,如何越獄可以參考iOS 4.2.1 Untethering Jailbreak with Greenpois0n RC5 檸檬分流內的教學以及連結。

越獄過後的iPhone都搭載Cydia這個Store商店,請點選Cydia,如果中途出現更新訊息,請等待更新,更新過程中,你的iOS可能會重新啟動。

接著請加入iPhone4TW的Cydia Source

然後安裝Hiragino+儷黑Pro的繁體中文字型

儷黑體為蘋果官方預設字體,該字體並非開放原始碼格式,請在安裝前確定您有儷黑體的使用授權(即擁有Mac),本站不提供任何盜版相關功能。

安裝後,重新啟動iOS,就可以享受美美的字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中的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