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

經歷了兩天的測試,閃游瀏覽器從11日發放,至今終於統整出資料。

閃游瀏覽器是一款基於IE核心的瀏覽器,單一檔案很適合放到隨身碟內帶著走,且運行時只會生成Data資料夾,在使用完閃游瀏覽器後,僅需刪除Data資料夾就可以輕鬆消除瀏覽紀錄,不怕殘留。

閃游2版本在GUI上有重大變化,主體架構是流線型、可以平滑移動的Tab外觀,左上方是大大的閃游LOGO,也是一個控制按鈕,點選後就可以進行一些日常操作。

閃游2內置百度搜索與6655網址導航作為預設首頁,不過這些設置都可以自由變換,不會偷偷改回來。同時閃游瀏覽器的簡體字樣不會在繁體中文的作業系統中出現亂碼。

閃游2的心情佈景功能是一款創新的設計,可以隨著自己喜好任意調整Aero磨砂玻璃外觀的顏色並且與系統設定共存,透過插件可以實現分析網頁中色碼比例調整瀏覽器色調,讓網頁與瀏覽器融為一體。

閃游2的核心採用最先進的Internet Explorer 9 RC的排版引擎"Chakra",速度比閃游1.5版快上2.5倍,比Internet Explorer 9 Beta快上35%,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網頁瀏覽器,2.031版同時修改一些引擎中的BUG達到正確顯示網頁排版的效果。

閃游瀏覽器是一款綠色軟體,在封裝時大小為698KB,解壓縮後為781K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中的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