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面有很多關於新版Adobe CS 5.5的破解教學,我認為那些不能算是錯的,而是不完整。這邊就與大家談一下Adobe公司為他們旗下軟體做的一些正版保全措施。

認證碼有分,要不要註冊啟用怎麼知道?

Adobe CS5.5 認證碼導入了與Adobe ID綁定的措施。美其名是希望大家試用Adobe Live的雲端技術,其實是強化防盜板技術。
當然,並不是所有的認證碼都是需要與Adobe ID綁定才能使用的,只要用戶輸入了正確的驗證碼,就可以"略過"與Adobe ID綁定的這一關。
Adobe ID  
▲輸入正確的驗證碼,在與Adobe ID綁定這關可以略過。 
遺憾的是,目前市面上流通的Keygun所生成出對應該軟體的認證碼都是錯誤的(需要綁定Adobe ID),也是大家使用這些生成出來的序號卻無法認證的原因。

屏蔽Hosts沒用,被認證伺服器查到照樣打回原形

標題不算是錯,正確來說網路上流傳的屏蔽Hosts的站點都是參差不齊。在我認為,那些人不過是拿舊版CS 5.0的屏蔽Hosts死馬當活馬醫,自然在反盜版大大加強的CS 5.5無效。
如果使用網路上流傳的屏蔽Hosts,那麼進行軟體更新的時候是非常危險的,非常容易就被認證伺服器發現,把你的CS 5.5變成30天試用版。 
Adobe Update  
▲使用正確的Hosts來屏蔽認證伺服器,不但可以正常更新,也可以避免被打回原形的風險。 

基本上就是這兩點與舊版的Adobe認證機制不同。知道原理後,接下來就靠大家的慧根了,請低調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中的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