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們先下載Windows 7的微軟正黑體6.1,下載點幫各位找好了。不過需要正版驗證。

點我下載

再來,把下載下來的字型檔案,拖進"字型"的資料夾中,微軟正黑體就會自動安裝。

擷取1

接下來需要修改登錄檔機碼,如果是新手,請先將登錄檔整個備份一遍,以免出問題。

首先,開啟登陸機碼:我的電腦\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FontSubstitutes下

建立一個"字串值",數值名稱為"PMingLiU",數值資料為"微軟正黑體"

擷取2

接著再建立一個"字串值",數值名稱為"新細明體",而數值資料為"微軟正黑體"

擷取3

再來回到桌面,在桌面任一處點右鍵,選擇內容→外觀→點選"效果"按鈕→勾選"使用以下方式使螢幕字型邊緣平滑"→ClearType→確定

擷取4

重新啟動電腦之後,就可以看到系統默認字體變成美美的微軟正黑體了!!

 

註:有注意到嗎?本篇文章的教學圖片,均套用了微軟正黑體呢!!很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中的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