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Windows Vista中,新增了"Windows 體驗指數"功能,你可以利用此功能,讓電腦為你評定,可以輕鬆的比較各種硬體效能的不同,體驗指數也能通知你什麼應該更換。以維護最佳的作業品質。

在Windows Vista 中,體驗指數分為1.0至9.0。

在Windows 7中,體驗指數變更為1.0至7.0,為什麼這麼做呢?答案是7.0以上數值,以目前人類科技是無法辦到的。

擷取

體驗指數主要有幾個判別方式

最低子分數:顯示電腦的最低分數,用於參考是否可以使用Windows 7。

1.0分:如果任何選項出現此分數,可能為安裝該硬體或是驅動程式無效,硬體無法運作。

2.0分:Windows 7最低要求,例如Aero圖形介面必須高於此數值才可啟用Aero特效。

體驗指數無法再使用電池工電狀態使用。

 

冰中的檸檬          http://hi.twbbs.tw/1653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中的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