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能說是超頻,正確來說是將你的iPhone/iPod Touch還原CPU的原始時脈

這個功能只需編輯一個檔案的名稱,即可解除CPU時脈限制,讓你的iPhone/iPod Touch以原本的時脈運作

大家都知道,iPhone 3G的CPU為600MHz,蘋果將其降頻至433MHz

iPhone 3Gs的CPU時脈為800MHz,蘋果將其降頻至600Mhz

iPhone 4的Apple A4時脈為1GHz,蘋果將其降頻至800Mhz

警告!擅自變更CPU頻率可能造成產品過熱、不穩定、電池續航力降低的風險,嚴重可能導致產品永久性損傷,本站僅基於技術推廣,不建議User進行此操作。

首先,你得先將你的iPhone越獄,如果需要越獄,可以參考iOS 4.2.1 Untethering Jailbreak with Greenpois0n RC5 檸檬分流文章中的載點以及操作。

任何入侵、破解、修改您iPhone、甚至安裝第三方軟體的軟體,皆有可能造成您使用上的不穩定,或是損及原有的保固服務,請自行評估風險之後再執行,且皆屬於您個人的行為,與本站無關。

首先,使用iFile或是iFunBox開啟iPhone系統目錄System/Library/SystemConfiguration/PowerManagement.bundle/"

接著,找到"com.apple.SystemPowerProfileDefault.plist"檔案

再來,將該檔案更名為"SystemPowerProfileDefault.plist"
(其實只是要把檔案更名讓系統認不出來,隨便改什麼檔名都可以)

重新啟動你的iPhone

 

 經過實地測試,還原頻率後的iPhone加速效果有限,而且會造成機體變熱以及電池續航力大降。如果只是為了玩某些遊戲而超頻,還不如進Safe Mode有效且安全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中的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